幽蓝_深海鱼

这是一只逗逼

又到今天,哦不,是昨天。

“我已经老了”想起杜拉斯这句话时,也许的确有一瞬间想要故作深沉,但更多的却是疲惫和颓然不安。毕竟所谓“少不更事”的时日无多,还是说, 早已过去?
岁岁年年同一天,不再巴望与期待,欢筵已然无筵也无欢,再稀松平常不过。但,所幸总有美好入驻心房,无论这样的美好来自异国,他乡,日常还是身旁,所幸这点倒是从未改变。

所以由衷的感谢所有伴我走过一路曲折,固守岁月无常的那些人们。
那些失意的,困苦的,那些不如意。那些坦然的,那些随心的,那些小确幸。夜跑时的风以及身旁的脚步似钟,紧握的手以及掌心的汗水如潮。一切总有人相伴这度过,但这里的相大概是偏指一方。于是方真正想起我是如何的幸运,才遇见所有人。
虽然的确是个健忘而又习惯理所应当的人,但诸位之于我的种种,却从未将来也不会遗忘。毕竟你们存在,生活才存在,你们过往流动,生活才过往流动。
你们都是不可否认的重要。

在这个尴尬的初掌世故,但又涉世未深的阶段,但愿我还有诸位相伴。做灯塔,做火炬。但愿我仍旧孩子气,仍旧偏爱各种奇怪形状,仍旧一腔热血,仍旧赤子般热忱。但愿我更加成熟与理性。
就比如现在,不要再浪费诸位宝贵的清夜,听我这不知缘起也不知所止的疯言疯语。
所以,诸位,夜安。











其实本意并非如此,但时光飞逝,已然是第二天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